注册

首页 > 中心资讯

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云衫女娥》 入选2018年秦皇岛市少儿春晚

2018-02-09

2018年2月4日,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云衫女娥》成功完成2018年秦皇岛市少儿春晚录制。

据悉,舞蹈《云衫女娥》是秦皇岛市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2名学员在中心舞蹈教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完成的作品,通过报名、海选等环节在众多少儿节目中脱颖而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流畅的动作、优美的身姿征服了舞台,赢得导演组一致好评。活动中心舞蹈教师王晶说:“《云衫女娥》属于中国古典舞敦煌舞,参加舞蹈排练这不仅是一次形体锻炼机会,更是让孩子们接触中国古典文化的机会。同时,带着浓厚的中国色彩参加少儿春晚录制也让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多了一次难忘的经历。”小演员们也纷纷表示:我们为了排舞付出了很多,主动协调课余时间,课下也能自觉坚持练习,能参加少儿春晚的录制演出非常高兴,一定会以最精彩的演出为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