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页 > 中心资讯

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7年机器人项目硕果累累

2018-02-09

自机器人项目开展以来,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高度重视机器人教学培训工作,机器人俱乐部学员人数持续增加,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在2017年度的各项机器人赛事中,活动中心学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赛次数、参赛人数、获奖情况均比往年有所提高。

4月,在唐山举行的由河北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北省首届中小学创客设计大赛”中,我中心派出由8人组成的4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了两个组别两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5月,在衡水举行的由河北省科协、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我中心派出由11人组成的4支参赛队参加了两个组别四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6月,在衡水举行的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我中心派出由6人组成的3支参赛队参加了两个组别两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学员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展现了自我、提高了对机器人项目的兴趣,为接下来的学习和训练打好了基础,希望我们的学员再接再厉,在机器人项目中取得更好成绩。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